商品列表

真男人精緻型潔面凝膠

NT$ 780 NT$ 600


潔面凝膠/150 ML

男士的臉部皮膚需要護理和修護,尤其是水分。 每日剃鬚往往會使皮膚乾燥,日常護理,清潔和滋養皮膚,保持毛孔清潔,提供保護,防止空氣中的污染物,並對抗肌膚老化。 獨特的複合物結合了死海礦物質和膠原蛋白,以及氧氣受體和玻尿酸,使皮膚恢復活力,使皮膚清潔,清新,煥發光彩。包含:死海礦物質,海藻,維生素,銀杏葉和高濃度的玻尿酸。 適合日常使用。

包含:死海礦物質,海藻,維生素,銀杏葉和高濃度的玻尿酸。 適合日常使用。

使用方法:

塗於濕潤的皮膚上,並以圓周運動按摩。 後用溫水沖洗。

不會使皮膚乾燥。

要完整治療,請使用男士系列保濕霜。

 

已售完

描述

男士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是珍珠粉,維生素E,乳木果油,蘆薈精華,酪梨油和玻尿酸。

這些成分的組合有助於防止氧化,促進皮膚,幫助保持天然水分平衡,最終使皮膚感覺光滑,煥發活力,具有出色的緊緻外觀。

配料

水,椰油,洋甘菊提取物,死海鹽,纖維素,甘油,墨角藻提取物,向日葵種子油,金盞花提取物,銀杏葉提取物,玻尿酸。

額外資訊
容量

150 ml

台灣區總代理
Sea of 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