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海

死海

死海區域提供一次性的整合和罕見的自然美景,有豐富的歷史,包含影響身體和心靈的獨特的健康幸福之海。

獨特的基礎自然

由於其獨特的自然元素,在世界上沒有地方,您會在生命中遇見,死海(生命之海)的特徵品質。來自所有國家和所有社會階層的人們湧向保健目的。溫和的氣候和礦物質提供各種治療屬性,美容護理和物理性治療,快樂提供選擇度假者天堂。而在死海中的海藻和礦物質一直保持海水的高鹽度。
杜氏海藻是一種混合綠色細菌和紅色顏料的纖維素,可以保護它免受太陽的侵襲。海藻和細菌在海水鹽度環境的上層中增加百分之十以下。海藻需要磷酸鹽的營養。通常海藻不會自發綻放。然而,在大量降雨期間,海面的上層變薄是海藻和細菌的迅速增長,並且結果是在紅色 - 紫色塗上的海上的顏色的反映。

地理

死海是一個地質斷層,這兩個部分多年來一直分開。距離創造了死海裂縫和隨後的兩側的海景是非常不同的。東部死海盆地的特點是高聳的花崗岩懸崖,而在死海的西側沉積岩是軟的。死海被認為是一個“終極湖”,當從河流排放到環境的水不能繼續傾吐和經過自然蒸發的過程。死海水是正常海水的十倍鹽水,它們的化學成分是獨特的,其化學組成完全不同於地中海或任何其他海洋的水。

水和泉

死海是世界上唯一的人們不能淹死的湖泊。遊客來自遙遠的地方,在水中漂浮,沉迷於深刻的閱讀,就像他們在一個浮動的沙發上忘記日常的憂慮。用於死海治療和美容護理的美容,各種品質的各種礦泉水。富含礦物質和硫磺的泉水主要從地下進入沿死海岸邊散佈的小水池。

黑泥

死海黑泥來自海底,我沿著海岸線。泥有豐富的鎂和其他35種礦物質,如鈉,鉀和鈣。死海泥通常用於天然乳霜中用於皮膚治療,並證明能有效緩解疾病和皮膚問題的症狀,如銀屑病,特應性皮膚炎和風濕性疾病,各種形式的關節炎和纖維化肌肉痛。

在泥漿中的使用作為治療泥已經知道了數千年。泥療法是自古埃及和以後使用的最古老的治療之一,並且一些應用方法被保留到今天。因為泥有豐富的礦物質,它的軟化和滋養皮膚吸收毒素,給人一種和平和放鬆的感覺。

泥塗在身體上增強心臟和血流量,增加物質分泌抑制炎症,增加排泄的抗氧化劑,更新皮膚細胞,加強髮根和消除身體毒素。

台灣區總代理
Sea of Spa